青岛百度推广    |    青岛百度公司  |   青岛百度总代理  
       
  网站首页 百度推广 新闻中心 网站建设 成功案例 联系我们  
     
 
 
      百度推广  
产品与服务
 
视频展示
 
常见问题
在线申请
 
   
   
   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公司新闻  
 
百度推广后台数据的利用
查看次数:1984   更新时间:2013/6/4 22:03:31

青岛百度推广数据类型

从搜索推广的过程来看,推广信息先要展现在搜索结果页被潜在受众注意到,才有可能被点击,推广信息的点击给网站带来访问者,有一部分访问者会对网站提供的信息和产品有比较强的需求,进行了线上注册或购买,形成了转化。这个过程会涉及的数据有:展现量,点击量,平均点击价格,点击率,转化次数,转化率,平均转化价格。

这些数据之间的关系请见下图:
假设展现量为1000,其中产生了50个点击,点击率就是50/1000*100%=5%,而其中到达网站并且能够完全打开网页的访问数有40个,在网站上完成转化行为的有2个,那么转化率就是2/50*100%=4%。若平均点击价格(CPC)为1元,那么平均转化价格(CPA)就是1*50/2=25元
 

单纯从数据上看,在从展现到点击、点击到访问、访问到转化的3个步骤中数量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失。有多少比率的潜在受众注意到了推广信息,他们是否对其传递的信息感兴趣,这都会影响点击与展现的比值,点击率的高低。点击了推广信息,其链接的网页是否能迅速打开,也决定了有多少潜在受众会等到网页完全打开。网站是否提供了吸引人的信息或商品,是否提供了简便友好的界面,这决定了转化率的高低。

 
 
网站首页   |    百度推广   |    视频展示   |    新闻中心   |    网站建设   |    常见问题   |    在线申请   |    联系我们   |    青岛百度推广   |    网站地图
 
Copyright www.qdbdtg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   版权所有 青岛百度公司
          公司地址: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 业务咨询:13296392128  

友情链接: